龙井问茶

你好呀!

A彰。绝对机密05

绝对机密。05

#梗来自于史密斯夫妇。

#不喜勿喷,注意避雷。

#ooc致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现在是个什么样的情况?

 

  碎在地面的酒杯,彻底翻了个面的餐桌。同样掉下的挂画和花瓶,还有将自己的爱人摁在地上的男人。

 

  月光透过窗户,一点不偏的照在东彰一身上。这让他架着的镜片有些反光,至少在亚历克斯的角度看是如此的。东彰一本用发胶固定好的头发此时凌乱不堪,眼镜也多上了几道裂痕。他一手狠狠按住了身下人的左肩,右手则是持刀抵住了对方脖子。这并不完全是他占上风的场面,因为同时的,亚历克斯空出的另一边也握紧了手里的枪,随时准备往人的腹部开个洞出来。

 

  他几年前向东彰一求婚的时候花了不少的心思。相遇相识相知相恋,说实话这些阶段两人并没有用多长的时间就给理清楚了。这也是为什么组织的人都说他疯了的缘故,即便是随便把这事按在一个人身上都明显的太快了些。

 

  那更何况是亚历克斯和东彰一呢。

 

  他是爱着他的。

 

  毫无置疑。

 

  五…或者六年前。东彰一喜欢正装,打理出一副严谨的样子,连额前未能梳理上去的碎发也是恰到好处一般。实际上他并不喜欢喝酒,往往是在工作的时候迫不得已的去喝。相比起来,茶和咖啡对他来说是更好的选择。他又看了眼坐在对面的爱人,嗅了嗅手中杯里的红酒,喝下了一口。也罢,现在又不是在工作。彰一舔舐去了唇角残留液体眯了眯眼睛,现在——他只想知道对方在搞什么鬼。

 

  那时两人正处热恋期,所以这也算不上一次严肃的求婚。就是时机恰好的时候,金发男人顺势掏出了那个小巧精致的盒子而已。他们都记得很清楚,窗外的烟花随之升起。绽放出衬景的花纹,束束白亮升起,绽开,落下。盒中的戒指也同样被照的耀眼,亚历克斯轻声说了句什么。这的确算不上严肃,但能算上浪漫了。

 

  而这份原本支撑着这场儿戏似的婚姻的感情,现在因为最开始的一份疑心给了双方一个当头一棒。

 

  婚姻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。

亚历克斯不知为何想起了伯尼斯先前说过的那句话。

 

而现在,这场战斗两败俱伤,没有谁赢了什么东西。

 

他们打了一架。这比起普通的夫妻吵架可明显凶的多,如果不是房屋隔音效果不错,或许邻居会因这激烈的打斗声而报警。受到损坏的也不止屋类,小院边的栏杆也被车撞的稀烂。这下倒是糟蹋了不少东西,不过就现在来看,短时间内也顾不上了。

 

“你们是想杀了对方吗?”

 

替东彰一上药的医生毫不犹豫的低声质问了起来。真是疯了,从这场婚姻的起点开始。奈利(医生的名字)翻了个白眼,一边给人擦拭着伤口一边在心里吐槽了一番。东彰一则是装了个没听到的样子,等着对方处理好。

 

“听我说,东。我偶尔也会和我女朋友吵架,不过从没闹过这么凶。”

“我没资格评价你的感情,但你们之后要怎么办?”

 

东彰一愣了一下。

 

他的眉头早就轻微的皱了起来,没再像从前那样带着习惯性的职业笑容。他现在的头发也是乱着的,从家直到‘公司’内,并没有时间让他考虑形象。加上脸颊边的纱布,简直狼狈之极。如果亚历克斯在场,一定会狠狠嘲笑起来的。

 

只不过这伤本就是他造成的罢了。

 

“我需要他的资料。”

“杀手身份的资料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