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问茶

你好呀!

初次约会。(上)

#已交往设定。

#A彰。


  东彰一对自己的初次约会记忆犹新。


  那时候他还是个青涩极了的高中生,从紧张繁忙的学习中暂时脱离了出来。带着青春期特有的稚嫩,和扑通扑通就没安分几秒的心。那天早晨他特意穿了新买的衣服,试着用发胶把散落的发丝打理整齐。再三确认了自己身上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才出了门。


  已经过去了好些年了。东彰一瞥去了桌上早已落灰的中学时期的相片,停留了不到三秒便移回了视线。所以说实话,当他收到‘约会’这个请求的时候,多少还是有些惊讶的。


  鬼知道他已经有多久没去约过会了。


  镜子前的人早就不是那个十七岁的高中生了,就连鼻梁上架着的眼镜也因度数的增加换了好几副。东彰一伸手穿上外套,一边拿起发胶按压出来些许,将额前落下的发丝往后梳理去。而后重新带上眼镜,看了看手表。


  亚历克斯对约会这个词并不熟悉。


  所以实际上,发出‘约会’这个请求时。他是有些犹豫的。


  影视城的人来来往往,有一家人,也有一对对的小情侣。后者相对来说占多数,不如说……实在太多了。随处一看便能寻到一对男女,相互依偎,或是聊天,或是做着其它的亲密动作。


  一时间,亚历克斯独自一人在原处站的有些尴尬。他显然来早了很多,亚历克斯盯着自己腕上的手表,视线跟着秒针一格一格的走。忽的,一边手臂上压来了一股重量。褐色短发的姑娘红着脸,毫不在意的靠在亚历克斯身上,口齿不清的吐出字句。


  “我等了你很久哦,怎么在这儿呀…”


  醉了?亚历克斯注意到对方脸颊上不正常的红晕,四处张望了一下,便想把手抽回。一边又想开口告诉她认错了人,不料这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拉了过去。


  “小姐,我想您或许是认错人了。”


  低沉话语传入耳中,转头便对上了那弯成月牙的血红眸子。温热从掌心展开,亚历克斯将这动作又扣紧了几分,唇角扬起了个似有似无的淡笑。


  不亏。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