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问茶

你好呀!

黑暗恐惧症。

黑暗恐惧症。
#柒哥个人向。
#ooc预警。
#不喜勿喷。
#带有私设。


  你惧怕黑暗吗。

  那是隐藏于角落的,不容被发现的东西。

  身为刺客,匿与暗处。柒曾有一瞬想过自己如果不是刺客那现在会干些什么,可能会有一个正经些的名字,可能手里握着的不会是魔刀千刃。但也只是一瞬间,他没有太多的空闲去想这些事情。没有谁生来就擅杀人,柒也不是从一开始就稳坐在首席的位置上。

  但是,他从未失手过。

  数年前第一次执行任务的场景,柒已然忘记的差不多了。他只记得自己挥刀而去的时候,那底下人的模样。颤抖着的身子毫无昔日傲慢神情,扭曲面部甚至判若两人。那双眸子倒是睁着,还带有因即将降临的死亡而逼出的泪水。那个填满了男人眼睛的东西,柒也记得清清楚楚。

  是——恐惧。

  沾染的鲜血太多,多到柒习惯了这种感觉。明明正值少年模样,眸子里却是散着寒气的,下方还带了两厚重到无法忽视的黑色眼圈。他想起有人曾说他年纪轻轻就是首席,令人敬佩。还曾有人说他仅仅是个玄武国的杀人工具。如何呢,说完的下一秒,指不定就会死在魔刀之下。

  抬步踩入了地面泥土,原本干净的鞋子混杂着血及淤泥早已看不出个形来。柒本就杂乱的黑发在刚刚战斗后更加凌乱,额前发丝有一边遮了眼,稍有些影响视线。脸颊上黏糊的血液也未拭去,左手握紧的千刃拖在地面,跟着脚步划出了杂音。他忽然觉着身体沉重了起来,前方道路也变的模糊不清。没过半响,便向前到了下去。

  预料中的撞击并未来到,这直直向下的是包裹了自己的一片昏暗。这景过于模糊,坠落感却是十分真实的。不像梦境,也不像处在现实之中。

玄武国的首席刺客,从未失手。

  不对,他现在…失手了。

  桥上一战,那刀刃刺入胸口时没有半点犹豫。说来可笑,身为刺客的自己竟会被人从身后偷袭,还落了个如此狼狈的模样出来。

  在暗处待的久了,反倒忘了许多。

  那是隐藏于角落的,不容被发现的东西。

  现在或许是时候到了,被吞噬的人,到自己了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