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问茶

你好呀!

七柒。po个我流小日常

七柒。一个赌输后的还债文
#七柒cp向。
#ooc预警。
#不喜勿喷。

  “老板!来碗牛肚。”

  “好嘞,加不加辣椒啊。”

  听闻喊声,伍六七方才还蹲在路边百般无聊的瞅那地上蚂蚁排线前进,忽的就直起身子闪到那小铺面前。两指一并唤来剪刀盘旋空中,满是得意的向下挥去做好了牛肚。

  搞再帅也miu用啊——伍六七叹口气又坐回了路边,单手托腮还正毫无形象翘起了二郎腿抖了几下。卖牛杂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毕竟就自己的任务完成度,确实不打个零工的话再没几天就得到街头与狗同枕了。不过那也miu办法的啦,你说现在刺客这行也不景气。哇刺杀前男友还辣么多事,在搞我啊,要不是看委托人是个靓女早不干了啦。伍六七一边抱怨一边抠了抠耳边搔痒的地方,移开视线看向了边上同样蹲在路边的紫袍男人。

  明明是一样的面孔,一样的身形。唯一一点不同的是,伍六七从来没有,从来没有过那样的眼神。似是染了千万人的鲜血,没有半点温度的双眸。这是那个扎着冲天短辫,靠在发廊门口玩剪刀的男人没有的。

  他是玄武国首席刺客。

  他们是同一个人。

  本该是这样的。

  但此刻他们不知为何分为了两个身体,还坐在了一起四目相对。要不是伍六七已经经历了两,三天了,他现在铁定就大喊着‘鬼啊!!!!’晕过去了。

  “睇乜野。(看什么)”

  阿柒嘴里还嚼着牛杂,稍有些口齿不清的吐出了字句。接着就鼓着腮帮子,吧唧吧唧像个仓鼠似的吞咽了食物。真别说,这副乖巧模样给那原本杀气满溢的眸子中和了几分。偏偏好巧不巧的,阿柒嘴角边还沾上了几滴油渍。伍六七还没来得及回应,他便又抢先开了口。

  “我可系玄武国首席刺...唔!做乜嘢!(我可是玄武国首席刺…唔!干什么!)”

  伍六七也不等他说完,欺负小孩似的伸手捏上了边上人的脸颊。反正也是自己…没什么好怕的吧。如此想着,伍六七变本加厉的又上手揉搓了好几下。

  森莫时候才能变回去啊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