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问茶

你好呀!

A彰。绝对机密04

A彰。绝对机密04
#梗来自于史密斯夫妇。
#不喜勿喷,注意避雷。
#ooc致歉。

  暮色将至,太阳也早早下了山。剩着路灯还发出光来,照在地面。马路上的匆匆行驶的车辆穿过街道,多数人们正结束了一天的忙碌,赶回家中。亚历克斯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又抬头望向迟迟不变颜色的红灯。七点的晚餐,他在刚刚下班时就接到了东彰一的电话。或者说,刚刚结束任务没有多久的时候。

  只是一个小小的目标,就算有突发情况也是浪费几发子弹的事。亚历克斯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东彰一已经出了门,方便了不少。他不必拿上那个碍事的公文包,带好了武器便开上车(实际还是去公司确认了一下的)去往地点。

  山道里天然的掩饰物简直是埋伏的最佳地点,花上两分钟左右挑选合适的射击处,再静等猎物的到来。  亚历克斯生来就有着杀手该具备的,他从小就被迫的往‘优秀’两个字靠近。不管是目标还是以后的道路,就算是身份,他那位在界内有着极大影响力的父亲都安排好了这一切。即便,在亚历克斯的记忆里,都已经快记不清这位父亲长什么样子了。但亚历克斯也没有让他失望过。

  他的确是个当杀手的料子。

  从迅速熟悉所有武器开始,连精通着枪械方面的伯尼斯,在和亚历克斯比拼枪击时都会夸赞上几句。上膛,对准,射击。一套动作下来可以说是一气呵成,这个任务的难度确实不大。或许今天可以早点回家,亚历克斯想着,完成射击后将墨镜重新带上。

  接下来发生的事就是之前所看到的了,突如其来的爆炸炸毁了车,也乱了亚历克斯的计划。

    这几天的天气似乎都不太好,夜晚的来临也总伴随着雨。先是淅淅沥沥的小雨,而后转变为倾盆大雨。雨滴砸在车窗上,那声音扰的人心烦。窗上映出亚历克斯的脸,车子已经停在车库。亚历克斯却是微微皱眉,手还搭在方向盘上迟迟没有下车。  差不多七点过一分,东彰一听到了开门声。

  “真准时啊,亲爱的。”

   桌上的晚餐早已准备好,亚历克斯看到自己共处一室好几年的男人正坐在桌前。依旧是那抹笑,嘴角自然的上扬,还有眯起的眼睛。一切看起来是这么平常,又与以往不同。

  傻子都看得出这是场鸿门宴。上一次东彰一和和气气的这样唤他的时候,是亚历克斯不小心把东彰一辛苦找来的上好的红茶给泡着喝了。结果当然不用说,后来亚历克斯甚至发现柜子里自己买来的茶也莫名‘失踪’了好几回。

  “没下雨的话还能再早点。”

  亚历克斯在餐桌前坐下,以笑示人,左手却挪了挪腰间匕首的位置。今天的爆炸太过蹊跷,他自然不会就让这件事不了了之。组织里有个一流黑客的好处就是,即便是炸毁了的残次零件,也可以轻松的查到出品公司——以及收货人的地址。那地址上清清楚楚的写着的,就是东彰一所在的股票经纪公司。

  裤脚上莫名的污渍,和平日不一样的回家时间。其实他早该意识到的,从没见过哪个股票经纪人还会凌晨两点出门协调客户。

  飘下的细雨轻点在窗上,直至空中的雨完全停下。风却依旧不留情面的刮着,好像这之后还会有一场暴雨来临似的。这风抓住了窗边的小缝隙,就这样吹进屋里。还真是变化无常的天气,走来的男人关紧了窗户这样想着。  现在是上午六点四十分,伯尼斯的生物钟长久以来已经固定成型。这和组织里的某个黑客完全不一样。“入侵系统可是很辛苦的,一个通宵都不一定够。”这是有天因为睡过头而导致任务迟到的某黑客的原话,即使大家都心知肚明原因是什么。毕竟这是个在中学时期把自己的天赋用在调整下课铃上的小子。

  有什么事会发生吗。伯尼斯转移视线看向桌上的相框,桌面上因长久不放东西已然积了灰,相框却被擦拭的干干净净。那上面,是一个有着羞涩笑容的小姑娘。他伸手抚了上去,小心翼翼的将照片拿起。伯尼斯的直觉一向很准,无论是曾在森林打猎时,还是梅琳达离开自己的那天。

  果不其然。

  现在是夜晚八点五十分,伯尼斯应声打开大门后看到了亚历克斯。准确的说,这和平日的亚历克斯不一样。金发男人正皱着眉抬手撑在门边,身上的白色衬衫已经破了好几个洞。亚历克斯的脸上也多了几处划痕,以及一些泥土和灰尘。…真是难得的场景,看来是扎扎实实的打了一架。伯尼斯叹了口气,暗自感叹那位先生的战斗力也是不容小觑。只能说,不愧是亚历克斯的伴侣吗。 

  别说晚饭了,亚历克斯可是连水都没碰着就迎来了接二连三的试探。嗯,试探。话是这么说,东彰一其实也是看似很自然的问起了对方的工作状况。至少看起来如此,亚历克斯看着对桌男人的笑容却不由得有点发毛。

  你露出再可爱的笑容也没用啊,东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